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

❤️现实向

❤️甜甜的he 勿上升

  “我们把水泼到王俊凯手机上,他就真的会生气。”
  “我们要泼他脸上!!”
  易烊千玺和王源正在津津乐道接下来对大哥的一点爱的小游戏,这美其名曰整蛊大作战,其实就是给这俩猴找点乐子,顺带调戏一下王俊凯和俩小师弟。
  不过,他们现在笑得有多快活,接下来就尴尬得有多想死。
 

  在易烊千玺忽悠王俊凯穿上明天录制节目需要的衣服后,王源也成功地忽悠了黄其淋去拿饮料,状况外的小师弟刚拿起饮料,就被化作一股无形力量的王源一个箭步推向了躺在沙发上的王俊凯。
  砰,稀里哗啦,饮料洒了王俊凯一身,就这么愉快地成为了两个幼稚鬼师兄的替罪羊。
 
  黄其淋愣了几秒,发现闯祸了,畏畏缩缩地站到了丁程鑫一旁。而真正罪魁祸首的两只小朋友幸灾乐祸地互视一眼,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忍着笑意。
  “我靠。”
  王俊凯立马脱下外套,往沙发上一扔,“这可是明天要录节目的啊!”
  “师兄对不起,我给你擦擦。”黄其淋连忙拿起毛巾,趁着王俊凯处女座大发雷霆前乖乖认错。
  “怎么这么黏啊,我裤子上都有,这什么东西啊?”王俊凯恼怒地挠挠头发,刻意和对面仨人拉开距离,坐到易烊千玺窝着的沙发椅的把手上。
  王源还没意识到王俊凯的怒火,依然半开玩笑地耍着英语,“lemon tea。”
  “快点擦啊,别擦你自己了,你拿个柠檬茶扑我身上干嘛啊,真是烦死了。”
  直到王俊凯愤怒得甩出了重庆话,易烊千玺和王源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。
  “没事,大不了黏一点。”易烊千玺不自然地伸手拿了个橙子,心虚地在膝盖上来回蹭。
  “怎么会没事啊。”面对易烊千玺,王俊凯语气软了三分,换回了普通话,但气势丝毫不减。
  易烊千玺见他哥是真的被惹毛了,不安地就着皮啃了下橙子,不再说话。
  王源见黄其淋和丁程鑫被吓到了,尤其是直面“得罪”了王俊凯的黄其淋成了一副要哭的样子,作为主谋之一,他只能努力开玩笑缓解场面,“哎呀,他扑过来是因为爱你嘛,你……”
 
  然后他就被王俊凯一个眼刀飞过去闭上了嘴巴。
 
 
  “千玺……”王源轻轻地叫了一声靠山求救,使了个眼色。
  易烊千玺扶额,弱弱向身后那团闹别扭的大猫开口,“小凯啊……要不我们给师弟们点钱让他去干洗店洗一下?”
  “现在洗,明天又干不了,你行你穿啊。”王俊凯语气上装得很凶,但他却忍不住往易烊千玺的身边靠上去,一直挪到了他背后,坐在沙发椅的边缘上。
  典型的嘴上说不要,身体上很诚实。
  王源在心里翻白眼,王俊凯怎么连炸毛都要黏千玺,他可也是主谋之一啊喂!
 
 

  黄其淋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,用毛巾捂着脸小声地哭了,丁程鑫不知所措地安慰着他。
 
  “你哭什么啊,我才想哭呢。”王俊凯又冒出了一句重庆话,他身前的易烊千玺表示,重庆话听不懂啊哥。
  “没事,其淋你别哭,大不了就让王俊凯穿黏的。”王源嘴上照顾着小师弟的情绪,其实最心虚的是他,真想两腿一蹬死了算了。
  易烊千玺也点点头,“就是。”
  “去你的,我去问问服装师有没有别的衣服。”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身后跳下来,带着怨念出了门。
 

  王俊凯走后,王源和易烊千玺才暂时松了一口气。
  “要死了……千玺啊,王俊凯是不是吃什么枪药了,犯得着那么大动肝火吗?”王源表示宝宝受到惊吓需要抱抱,啃了一大口苹果压压惊。
  易烊千玺耸肩,“处女座吧……哎其淋别哭了,说不定有别的衣服呢。”
  黄其淋这才从毛巾里弹出头来,委屈地看着两个师兄。

 
  正当局面稍微和谐了一点点,又立马被某只炸毛的猫变回了解放前。
  王俊凯一把推开房门,“他们说没有别的衣服。”
  他还特地提高了几个分贝,吓得王源手里的苹果掉到了衣服上。
  服装师也被叫来了,他提起衣服的吊牌,“你们自己看吧,多少钱。”
  “两……两千二啊。”易烊千玺默默放下吊牌,“你……你可以让你妈回头把钱打卡里。”
  “打我的卡里。”易烊千玺又坏笑地补了一句。
 
  嗯???气氛好像有些微妙。
  王俊凯继续用底气有些不足的卡姿兰大眼瞪了一眼易烊千玺。
  丁程鑫默默望了眼王俊凯,怎么感觉他好像……没那么生气了?

  “要不我们先睡吧,衣服明天再说。”王源伸了个懒腰,“十一点半了都。”
  易烊千玺无奈撑着脸,“我现在只关心我们的YUNA姐怎么还不来……”
  可真是去他的整蛊吧……心理压力太大了,经纪人姐姐快来救人……
  黄其淋和丁程鑫依旧大气不敢出。
  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  一秒……两秒……三分钟……五分钟……
  “萨普莱斯!”
  王俊凯突然大喊了一句,王源和易烊千玺可能是吓懵了,看着前一秒还泪眼婆娑的黄其淋现在却笑得很灿烂,他们迟迟没反应过来。
  “哈哈哈哈哈,师兄你们俩反应好逗啊。”丁程鑫捂着肚子笑倒在沙发上。
  “什么玩意?”王源满脸问号地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,易烊千玺摊手,二脸懵逼。
  王俊凯得逞地笑着,他依然保持着在沙发边缘坐的笔挺的姿势,双手轻拍着易烊千玺的肩,“你们被整蛊了。”
  “不是我们整你们吗?”易烊千玺回头疑惑地看着一脸猫纹的王俊凯。
  “对啊,我们仨整你俩啊。”王俊凯得意洋洋地将身子略微上前,弯下腰把易烊千玺圈在怀里,笑眯眯地低头看着不明觉厉的易烊千玺。
 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倒过来的脸,耳垂有点红。
 

  “so……你们仨串通好了?”王源幡然醒悟,“卧槽王俊凯你个不要脸的,吓死我们了。”
  “拜托你仔细想想,我那么温柔一个人,怎么会对小师弟和千玺发火呢?”王俊凯又把弯着腰的姿势换成了勾着易烊千玺脖子,腿伸在了沙发椅上。
  王源忍不住往黄其淋和丁程鑫身后躲了躲。
  “师兄你怎么了?”
  “他们闪瞎我的眼了,我避一避。”
  是的,王俊凯对待王源小天使可以发火,对待易易就忍不住怂。
  妈的,王俊凯你个双标怪!
  王源暗自咒骂一句,幽怨地继续啃苹果。

  易烊千玺挣脱开王俊凯的双臂,从椅子上弹起,王俊凯差点一个重心不稳摔下去。
  “易烊千玺你干嘛!!”
  王俊凯连忙从沙发边缘滑下去,坐稳后心才定下来。
  易烊千玺半眯着眼睛,瞬间变回大佬形象,“王俊凯,你刚刚那么凶,睡沙发去吧,王源我们走!”
  “别啊易易,我对你哪里凶了?”
  “我不管,源哥,我们睡觉去了。”
  王源在王俊凯的注视礼下被千玺拖去,他笑的声音简直可以震裂耳膜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王你也有今天!

  剩下王俊凯在风中凌乱,exm?不是你们先商量坑我的吗?怎么我正当防卫易易还要生气???
 
  黄其淋和丁程鑫同时拍了拍王俊凯的肩,“师兄,以后这种作死的事情别找我俩,hold不住。”
 

 

 
 
 

评论(24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