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牵牵我就好

❤️现实篇

❤️甜甜的he 勿上升

  四周年演唱会易烊千玺的个人solo舞蹈,是需要很好很好的柔韧度的,也正是因为这点的欠缺,易烊千玺快被老师的魔鬼式训练搞到抓狂。
 

  此刻,一双很有力量的手正用力往后压着他的腿,像是痉挛一样的抽疼袭遍全身,连呼吸都变得很困难,似乎马上就会窒息一样。
  疼。
  可他性格向来隐忍,就算是不能承受的痛,他也死死咬着有些发紫的嘴唇,倔强地不叫出声,双手用力握拳,狠狠抵着地面,汗水顺着他英气的脸庞滑落,地板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水渍。
  王俊凯是看在眼里的,他的心随着易烊千玺紧皱的双眉一起揪痛。
  他本能地上前坐在易烊千玺身边,让他能看见他的脸。或许是错觉,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的一刹,表情有了微微的舒展。
 

  舞蹈老师依然没有放过易烊千玺,更用力地把腿往后压了压。
  嘶。易烊千玺倒吸了一口气,用力攥着的拳慢慢张开,向王俊凯的身边探去。
  王俊凯感到了身上柔软的触感,他看见易烊千玺异常苍白的手不由一阵心疼,他温柔地轻拭掉易烊千玺额旁的汗,柔声说道,“别怕,我在。”
 
   “牵牵我吧。”易烊千玺带着哭腔可怜巴巴地向他伸去自己直冒冷汗的手掌。
  王俊凯用力握住,他看到易烊千玺脸上安心的笑容,心跳也渐渐平复了下去。

  压完腿后,易烊千玺大汗淋漓地靠在墙边,不停地喘着粗气,一上一下的呼吸声让王俊凯脉搏有点错乱。
  他不由自主地向易烊千玺身边蹭了蹭,易烊千玺却往另一边挪了挪。
  “我汗多,你等会再黏过来。”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说。
  王俊凯心疼地揽过他,嘴上却依然开着玩笑,“你刚刚让我牵你的时候,手心可也有汗。”
  “可是那不一样。”
 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突然响起来的语气吓到,俯身看见易烊千玺闪烁的琥珀瞳,他无比认真地说,“压腿的时候特别难受,可是有你在,好像就没那么疼了。”
  说完,他用袖子抹了抹脸上源源不断的水珠,冲王俊凯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。
  大概是那个时候,王俊凯就决定易烊千玺是他这辈子都不会放过的人。

  牵牵我吧
  这样我才会安心
 

评论(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