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桃花醉

❤️wink日常篇

❤️勿上升 

  尹柯真的要疯掉了。
 
  前一秒还在美国训练棒球的邬童,后一秒已经出现在自己家里。
  又一次,毫无征兆地闯入尹柯平静如水的生活里。但偏偏总在他什么都没准备好的情况下……他可是发誓等邬童回来就表白的……但这哥们会不会太光速了?他他他还没想好具体怎么说呢……
  尹柯盯着邬童来回走动,时不时撇眉,对于空降的暗恋对象,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。
  “你这家伙,我从美国回来你有那么不开心吗?”邬童看着坐立不安满脸怀疑人生的尹柯打趣,“是太想我了吗?”
  这句话像是劈了尹柯一刀,他瞬间僵直背部,生硬地笑了笑,“是吗?我很开心啊。”
  “尹柯,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假笑的时候是没梨涡的。”邬童忍不住向尹柯那凑了凑,好看的桃花眼在尹柯面前扑闪扑闪了好几下。
  尹柯彻底不淡定了,红晕烧到了他的耳朵根,他条件反射地闭了眼。
  “你有病啊?”邬童莫名其妙地看着尹柯一副欠吻的样子,“我不在你就这么空虚吗?”
  “你才有病!”尹柯瞬间反应过来,回骂了一句就蹭蹭地跑进自己房间去了,他暗自骂了自己一句没出息。
  邬童嘴角微微翘起,这下他百分之百确定,尹柯这傻小子,被自己掰弯了。
  很好,正是他想要的。

  “喂,我可是跟叔叔阿姨说过要留宿的,你再不开门是想让我睡沙发?”邬童靠在尹柯房门前笑得很不纯洁。
  尹柯死死地揪着枕头,犹豫着要不要开门。
  “啊,那我睡沙发了。”邬童佯装离去,还故意发出脚步声。
  “别!”尹柯连滚带爬地跑去开门,打开门的一刹,邬童整个人由于强大的惯性摔在了尹柯身上。
  尹柯用力掐了邬童的腰一把,“你怎么没走啊,亏我那么急开门。”
  邬童不甘示弱地拍了尹柯的背一下,“你那么急干嘛啊?”
  “你那么用力靠门上干嘛啊?”
  “你那么饥渴干嘛啊?”
  “你那么主动干嘛啊?”
  “你那么喜欢我干嘛啊?”
  尹柯倏地推开邬童,眼睛瞪得特别特别大,却毫无杀伤力,“我我我我……喜欢你?邬童你有没有搞错?”
  “你劲怎么变大了,我骨头都要错位了。”邬童揉着脖子,得意地望着尹柯惊慌的样子,“你说谎就结巴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你看被我说中了吧哈哈哈哈哈。”邬童再次上前,环住尹柯的腰,下巴抵在尹柯肩上,用带着磁性的声音询问,“尹柯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  邬童的声音把尹柯弄的耳朵发痒,最要命的是……这样的动作……明显是犯规啊……他不由得沦陷邬童的温柔。
  “我……嗯。”
  “所以今天你那么那么害羞啊?”
  “……我哪有啊。”
  “坦诚点更可爱喔。”
  “烦人……”

  end

评论(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