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投捕组的日常之卖蠢柯

❤️wink日常篇

❤️勿上升 

  周末,邬童打开冰箱,发现空空如也,无奈望了眼在沙发上睡的像死猪一样的尹柯小朋友,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拨乱了尹柯前额的刘海,却怎么也叫不醒。
  “嘿,尹柯,醒醒啦,我们去趟超市。”邬童凑在尹柯耳边,哈着热气。
  尹柯的感到身体一阵酥麻,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看到了邬童那张放大了N倍的脸,一下子清醒了不少,他翻了个身背过去,耳朵却红得不像样子。
  “嗯……等会,再睡一会不行吗……”尹柯因为没睡醒声音略带撒娇的意味,尾音都软软糯糯,像小动物一样。
  邬童宠溺地笑了,他决定不再管那只小动物,“那我可一个人去啦啊。”
  “啊……”尹柯头发乱蓬蓬地爬起来,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,“我起了,起了。”
  “哈哈哈哈哈,那我们走吧。”
  邬童看着手忙脚乱的尹柯差点笑得背过去。

  到了超市后,尹柯东看西看,四处乱窜的一点也不消停,邬童也就由着他,自个去找要填冰箱的东西去了。

   “啊,尹柯?”
  尹柯循声望去,看见是栗梓,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。
  栗梓特别兴奋地一蹦一跳过去,“真的是你啊?好巧。”
  “是啊,挺巧的。”尹柯依然保持着他标志性的微笑,语调平和又耐心。
  栗梓最吃他这一套,也笑得特别甜。
  “我们好久没见了,要不要明天一起去吃个便饭什么的,我请客啊。”
  “啊……”尹柯看着栗梓一脸真诚的样子,不忍心拒绝,“那好吧,不过请客付钱还是我来吧。”
  “这怎么好意思……”
  “知道不好意思就别去了呗。”
  栗梓还没说完,就被厉声的邬童打断。
  其实他已经看了这俩人很久了,尤其是看着栗梓如沐春风的样子,他是特别想冲过去拔刀的。
  尹柯错愣地看着邬童不对劲的脸色,悄声凑过去问,“怎么了吗?”
  邬童弹了下尹柯的头,同样悄声地说,“你是不是傻啊?”
  “那个,栗梓啊,尹柯明天没空。”邬童又转向栗梓,一脸的笑里藏刀。
  “那后天呢?”栗梓依旧不放弃。
  “嗯……真是抱歉呢……”邬童微微皱眉,“后天我和这傻子要去度蜜月,可能要一阵子。”
  然后他就大摇大摆地拉着尹柯,冲芳心破碎的栗梓灿烂地笑了笑,欢乐地走了。
  一路上,尹柯觉得邬童还是不对劲,这家伙好像在生闷气一样,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。
  “邬童……”尹柯拉了拉前方的人大衣下摆,“你没事吧?”
  尹柯这家伙的反射弧真的太长了,邬童很不爽地转过头,看到尹柯一副浑然不知的小表情,却忍不住笑了。
  “你笑了就不生气了吧。”尹柯小心翼翼地凑上去,看了眼表情有些缓和的邬童。
  邬童顺过拉着自己衣服的手,塞进自己大衣口袋里,“你以后啊,别瞎撩妹,惹一身桃花。”
  “蛤?”尹柯不解地眨眨眼睛,“我哪有啊。”
  邬童用力掐了下白白嫩嫩的脸,“你现在这样就特招人。”
  “哦……”尹柯低下头,脸红红地盯着自己被牵着的手。

  “你这样好傻啊。”
  “你傻,你最傻了。”
  “好好好,傻小子。”

  那篇红尘万丈我等你的大搞子……由于过于巨大……以后再说……就等我中考考完……再全身心投入好了……现在……我还是写番外吧……
  另外,这篇是不是往昔!就问你们是不是了!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