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想睡你

❤️wink狗粮篇

❤️勿上升

  邬童一如既往地犯了脖子向尹柯偏的颈椎病。
  但是!
  以往这位邬·盯尹柯狂魔·痴汉·童早就会笑得毫无风度可言,可这次他异常严肃,感觉好像有乌云萦绕在他的身边的气场。
  班小松倒吸一口冷气,被邬童的余光扫视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  “大哥啊,您能不能收敛点,我们在上课啊上课!”班小松微微侧过头,压低嗓音冲邬童说。
  邬童依旧我行我素,尹柯其实是感觉到了的,但他丝毫未受影响,现在是上课时间,他只对手里的教科书感兴趣。
  班小松心底大喊救命,尹柯啊,你到底怎么得罪你家邬童了……
 

  下课后,邬童干脆更嚣张地赶走了坐在尹柯前面的炮灰同学,他正对着尹柯双脚趴开地坐着,两只手扶着椅背,头抵在尹柯的课桌上,眼睛对着他眨巴眨巴的。
  这下不止班小松,在场所有人都看不下去了……
  尹柯发现教室如死一般的寂静,所有焦点落在了邬童和自己两人身上,终于舍得将注意力从书海里转移开。
  “你们……怎么了吗?”他一脸无辜地问着四周一副没脸看的同学们。
  班小松快被这两个人气死,他们到底有多别扭啊?
  然而,他为了两个兄弟的xing福生活,毅然决然地决定牺牲自己的三观。
  他用力把坐在尹柯前的邬童一把拽走,拉出去聊聊人生。
  尹柯只是自嘲地笑笑,继续看起他的书来。教室也渐渐恢复了热闹。
  “邬童啊邬童,你到底跟尹柯说了吗?”班小松一本正经地盘问邬童。
  “说什么啊?”邬童有点心虚,这班小松平时看不出来,这种问题上倒聪明得很。
  班小松撇嘴,“喜欢他呗。”
  邬童使劲锤了班小松一拳,脸色铁青,“你不要乱说……”
  “哎哟喂,你乱打人的啊?”班小松捂着肚子嗷嗷叫,“我觉得除了尹柯谁都能看出来你喜欢他好不?”
  “真……这么明显?”邬童嘴角抽搐,难道他高冷的人设崩塌得这么快?
  “废话啊废话,话不多说,您赶紧给我进去,正面上了尹柯!”班小松急着做月老,使劲把邬童往教室里推。
  “你别胡说!”邬童听到后一句脸憋得通红。

  教室里的尹柯不知何时已乱了方寸,他的手指因死死握着笔而指节泛白。
  他的余光一直在窗外有说有笑的两人身上,他抿抿干涩的唇,好像尝到了苦涩。
  邬童,原来你喜欢的……是小松吗……
  也是,你对谁都爱理不理,也就只有小松能逗乐你,也就只有对他,你最有耐心。

  “尹柯尹柯,你出来一下。”班小松趴在教室门口,邬童躲在他身后目光躲闪。
  尹柯笑得很勉强,“不了,我还要做题。”
  “哎呀来嘛,邬童有事跟你讲。”班小松一脸恳求,嘟着嘴装可怜。
  尹柯受不了他这样,只能就范。
  “那你们慢慢聊,我先走了!”班小松冲邬童挑挑眉,飞一样地溜走了。
  剩下原地即将爆炸的邬童和一脸不情不愿的尹柯二人尴尬。
  “额,那个啊,尹柯啊……”邬童唯唯诺诺地开口。
  “怎么?是想跟我说你和小松在一起的事吗?嗯,我看得出来,祝你们幸福啦。”尹柯拍拍他的肩,他已经感到自己眼眶在湿润,转身就要走。
  邬童觉得班小松说的对,全世界都看得出邬童的小心思,只有尹柯一个人瞎。
  他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抓住尹柯手腕,又好气又好笑,“大哥啊,你看得出来个啥?你要是能看出来还用得着我来主动?”
  “你放开我……”尹柯的眼神落在自己被抓红的手腕上,“那你不是很喜欢班小松吗?”
  邬童完全被打败了。
  “我喜欢的……不是一直都是你吗?”
  尹柯僵直背部,浑身透着不相信,“你玩我呢?”
  “你玩我呢,尹柯。”邬童的手松了松,转而十指扣上了尹柯的手向前走去,“是不是一定要这样你才信啊?”
  尹柯无力甩开那个有温度的手掌,他只是淡淡地说了句,“放开,在学校别闹。”
  邬童一脸坏笑地看着尹柯,“哦~尹柯大学霸死要面子。那我们回家……慢慢来。”
  绯红在尹柯脸上晕开,他猛然停下脚步,眼睛努力不去看邬童。
  邬童有一种恶魔破壳而出的感觉,他靠近尹柯的耳垂,轻轻咬了一下,“不说话就是答应我了~尹柯~”
  尹柯被这羞耻的动作烧的大脑发烫,他胡乱地点点头。
  邬童好笑地看着尹柯小动物一样水雾蒙蒙的眼睛,真好看啊,唇红齿白像小姑娘一样,他有好看的唇珠,说话的时候格外勾人。
  然后,邬童就舔了下尹柯的唇珠,尹柯像小媳妇一样被牵在后头。

你们……是不是遗忘了我们可爱的小月老班小松?
 

评论(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