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过境

遇见你时我才知道,英雄无需身披铠甲,就自带光芒。

梨涡甜

❤️wink日常篇

❤️勿上升
 
  邬童觉得尹柯真是害羞过度了。

  承认喜欢自己的时候扭扭捏捏,在一起了以后畏畏缩缩,牵个手什么的都像做贼一样心虚。
  他怎么觉得,谈个恋爱像是在拐骗小朋友一样罪恶?
  这是邬童第N次郁闷地看向尹柯的座位,他此刻正戴着白色的耳机,不徐不疾地挥动手里的笔,琥珀瞳衬着光愈发夺目,认真的尹柯很专注很专注,专注到无视了邬童的目光。
  反而是班小松有点不淡定了。
  “邬童,尹柯有那么好看吗?”班小松半开玩笑,当然他知道邬童肯定会让他滚,但他是真受不了邬童长时间的隔空注视,不得不打断他。
  “好看啊。”邬童漫不经心道,视线丝毫未从尹柯身上移开半分。
  “什么玩意?”班小松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,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邬童的痴汉脸,又很懵逼地看向尹柯的镇定脸。
  尹柯突然感到有两道目光在自己身上,盯得他很不舒服。
  他怀着不好的预感向右望了一眼,立刻对班小松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  “我靠,还有这种操作?”班小松跳了起来,惹得大家都回头看。
  尹柯发现情况不妙,立刻把班小松拖出去进行思想教育。
  邬童当然也是不可避免地跟了过去。
  就这样,班小松面对着两张笑得让人毛骨悚然的脸咯咯发抖。
  “小松,事情就是这样的了。”尹柯的微笑里透着淡淡的杀气,“你要是说出去我让邬童揍你哦。”
  “班小松,尹柯不想高调,你要是说出去我就揍你。”邬童迅速接话茬。
  “你们……连威胁我都秀恩爱?”班小松很想遁地,于是乎,他立刻开溜了,拉都拉不住。
  尹柯刚想叫住他,却被邬童阻止了。
  “别管他了。”邬童一脸掐媚,“我们可以过过二人世界了。”
  “哎呀你这样会吓到小松的……”尹柯有些愧疚地看着班小松寂寞空虚冷的背影。
  邬童有些不乐意,“你还说我,刚刚也不知道是谁笑得那么恐怖。”
  “明明你更恐怖,不然小松也不会发现我们俩……”想低调的尹柯很郁闷。
  “干嘛啊,你就那么不想他知道?”邬童听尹柯一口一个小松,不由得不爽起来。
  “我发现你今天不大正常啊?”
  “喜欢你才不正常……”邬童轻声地说了句,不巧尹柯听力很好,听的一清二楚。
  “再说一遍?”尹柯用有些挑逗的语气问。
  “尹柯我说,我喜欢你!”这次邬童喊得很响,尹柯立马怂了,迅速捂上邬童的嘴。
  邬童牵起尹柯紧张不安的手,虎牙若隐若现。
  尹柯跟着他也笑了,这次是真笑,梨涡特别灿烂。
  邬童忍不住戳了一下,尹柯的小脸刷一下又红成火烧云了。
  “你脸皮真薄。”
  “你脸皮真厚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